•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OMG虽0:2憾负IG 但LPL500场里程碑却实至名归
  • OMG虽0:2憾负IG 但LPL500场里程碑却实至名归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CNMO新闻】1月16日,IG战队迎来英雄联盟春季常规赛第二场比赛,对阵对手为OMG战队。在成都这片土地上,iG战队2:0战胜OMG,获得了本周第二场胜利。这场比赛IG上单Thy shy迎来新赛季首秀,虽然有个别失误,但是总体表现亮眼,冠军实力实至名归。OMG则是迎来赛季首战,上单Ale更是凭实力单杀冠军上单The shy。IG打野Ning则是承包了比赛的MVP,让队友毫无机会。

    IGIG

    成都OMG主场首战对阵IG:首局OMG前期多次赢下小团战建立优势,中期IG开始反击,几次关键团战获胜后拿下大龙,成功赢下第一局。第二局TheShy上场,Ale贾克斯发挥出色,与TheShy有来有回,Ning带领队伍再次中期发力赢下第二局。还没有看的粉丝一定要补看这两场比赛。

    OMGOMG

    值得敬佩的是,在昨天的的比赛中,尽管OMG遗憾败给了iG一小场,但是他们已经成功达成了LPL500场的里程碑!成为了继WE、iG之后第三支达成此成就的队伍。作为LPL最初的八支战队之一,OMG即将在LPL度过第7个年头,希望OMG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奋进,为粉丝们奉上更多精彩的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