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三星S10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 但可能做不了这件事
  • 三星S10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 但可能做不了这件事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三星Galaxy S10系列作为三星的旗舰产品,一经曝光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该系列手机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在旧金山发布。据悉,三星S10系列还将搭载更快更安全的超声波屏下指纹,但如今却被曝出该屏下指纹存在缺陷。

    三星Galaxy S10系列三星Galaxy S10系列

    保护壳制造商Armadillotek在推特上声称,他们已经测试过三星Galaxy S10的真机,不幸的是,新的超声波屏下指纹不能兼容屏幕保护膜,这意味着手机贴膜后就无法识别指纹,而目前市面上的屏下指纹则是支持贴膜使用的。而三星S10 lite因使用侧面指纹不在影响范围内。

    三星Galaxy S10系列三星Galaxy S10系列

    如果消息属实,无法贴膜使用屏下指纹确实会影响三星S10系列的用户体验,但作为三星的重磅旗舰,三星自然会让它以绝佳状态面对市场的考验,而且现在距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三星仍然有优化的余地。届时三星S10系列超声波屏下指纹体验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