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早报:聊天宝用户激活数超百万/iPhone现两版设计
  • 早报:聊天宝用户激活数超百万/iPhone现两版设计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近日,互联网圈子可是热闹异常。1月15日,马桶、多闪和聊天宝宣战微信,其中快如科技的聊天宝发布不到一天,用户激活数就已超百万,这对一款刚发布的社交应用而言,无疑是一个提振士气的成绩。手机方面,2019年iPhone竟然出现了两种设计按本,不知道哪款是你的菜呢?

    ⊙聊天宝:发布不到24小时 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00万

    1月16日晚,聊天宝在苹果App Store排行榜超越微信之后又传来好消息,聊天宝官方公布数据称,发布不到12小时,聊天宝App排名App Store社交榜榜首;发布不到24小时,激活用户数突破100万。

    早报:聊天宝用户激活数超百万/iPhone现两版设计

    早报点评:用户多一个社交产品选择不是坏事

    ⊙2019款新iPhone惊现两版设计!网友绝望/你怎么选

    iPhone X之后,苹果在2018年的3款iPhone上继续沿用了这种设计,仅仅做了屏幕尺寸的调整。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苹果在2019年似乎并没有想改变的意思。外媒和国外爆料人士先后放出两版2019款新iPhone的设计,一款是我们熟悉的“浴霸”设计,另一款是标准的横排三摄设计。

    早报:聊天宝用户激活数超百万/iPhone现两版设计

    早报点评:我全都要

    ⊙三星S10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 但可能做不了这件事

    三星Galaxy S10系列作为三星的旗舰产品,一经曝光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该系列手机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在旧金山发布。据悉,三星S10系列还将搭载更快更安全的超声波屏下指纹,但却被曝出不兼容手机贴膜,这意味着手机贴膜后就无法识别指纹。但距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仍有优化的余地。

    早报:聊天宝用户激活数超百万/iPhone现两版设计

    早报点评:期待三星Galaxy S10的最终成品

    ⊙你的公司上榜了吗?高德发布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单

    上班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堵车。1月16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共同发布《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揭秘了中国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奇虎360成最堵的互联网公司。

    早报:聊天宝用户激活数超百万/iPhone现两版设计

    早报点评:没有什么可以阻拦我上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