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OPPO发布两项重磅新技术 让你拍得更远解锁更便捷
  • OPPO发布两项重磅新技术 让你拍得更远解锁更便捷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在2018年,OPPO几乎将所有自家的创新科技都堆到了一款旗舰之上,那就是OPPO Find X,成为众多国产旗舰中的两大亮点。刚进入2019年不久,OPPO率先推出了两项重磅的新技术,一是光域屏幕指纹技术,二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前者将在今年正式商用。

    OPPO光域屏幕指纹技术OPPO光域屏幕指纹技术

    光域屏幕指纹技术是屏下指纹技术的升级,它使指纹解锁更加便捷。当你单手握持手机时,大拇指自然覆盖的舒适区,OPPO称之为“黄金识别区域”。而最新的“光域屏幕指纹技术”可以在这个区域内的任意位置实现解锁和支付功能,有效识别区域是目前主流光学方案的15倍。

    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之前,OPPO曾推出5倍无损变焦技术,但一直没有得到商用。此次OPPO在5倍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大概原理是: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从而实现10倍变焦的效果。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还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