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折叠屏手机之后该去往何方 三星继续发力柔性屏手机
  • 折叠屏手机之后该去往何方 三星继续发力柔性屏手机

    时间:2019-01-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三星在折叠屏手机亮相之后并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在柔性屏上探索其无限的可能性。日前,三星官方表示,目前正在研发卷轴式、伸缩式等不同形态的机型。

    三星折叠屏手机三星折叠屏手机

    1月16日,三星卷轴式、伸缩式屏幕专利曝光。从专利图可以看出,三星卷轴式屏幕可以卷起来藏于一个圆柱体当中,原理与LG在CES2019上展示的可卷曲电视类似。而三星伸缩式屏幕专利与前者比就显得十分“直接”,可以直接把手机屏幕向左右拉伸,拉大屏幕,拉伸后可作为平板甚至电脑使用。

    三星卷轴式屏幕专利三星卷轴式屏幕专利

    三星伸缩式屏幕专利三星伸缩式屏幕专利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视觉开发组组长金学相对媒体表示:“我们开发出能够完全改变智能手机屏幕构造的新材质,并引进这项即使反覆折叠数十万次也能自然开合、创新又富有创意的技术。这意味着三星自家的可折叠屏幕技术已经达到可商用的程度,同时全新的One UI系统,还能进一步帮助用户更好地体验到可折叠屏带来的便利。”

    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与三星Galaxy S10系列同台发布,这款手机究竟如何,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