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红米Note 7线下一机难求?雷军坐镇将重塑爆款小金刚
  • 红米Note 7线下一机难求?雷军坐镇将重塑爆款小金刚

    时间:2019-01-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Redmi品牌从小米独立后,发布的首款机型红米Note 7已经上市便成为了爆款,首销势头强劲,几十万台备货仅8分36秒就宣布售罄,在后来红米Note 7也曾陆续有再次开售,但总是会一售而空。这种情况对于线下购买的用户更加糟糕。1月22日卢伟冰向米粉们道出了目前红米Note 7在线下的困境,并且向大家征求注意,从而在线下全面铺货。

    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卢伟冰直言,很多米粉都关心“小金刚”在小米之家的到货,我们正在加快小米之家的铺货,大家很快能在全国小米之家体验到红米note7。线下由于房租、人工等原因,成本高于线上。而红米品牌追求极致性价比,在线下销售亏损较多。一方面是很多米粉线下购买体验的需求,一方面是成本的压力,大家出出主意怎么解?面对该问题雷军同样犯难,雷军表示,Redmi品牌核心是 “高品质+极致性价比”,为电商设计的。但线下店综合成本非常高(房租+人工),如果在线下店按电商价卖Redmi全线产品,一定会亏损,咋办?

    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小金刚作为Redmi独立后的首款产品,4800万像素、正反双面第五大康宁大猩猩玻璃等设计,让它很难不成为爆款产品,在配置足够猛的情况下,Redmi还把售价控制在了千元以内,自然在成本把控方面会比较困难,尤其在寸土寸金的线下时,甚至可能会出现卖一台亏一台的情况。那么面对这种情况,大家又有什么好主意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