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聊天宝App上线“摇钱树”功能 这次竟然真的能“摇”钱!
  • 聊天宝App上线“摇钱树”功能 这次竟然真的能“摇”钱!

    时间:2019-01-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CNMO新闻】刚刚进入2019年,相信大家已经被三大社交产品大战微信的事件刷了一波屏,不管是聊天宝、快闪还是马桶MT,都拥有着非常明显的个性化标签,用户在了解后能够一眼辨识。其中老罗的聊天宝更是以聊天、阅读新闻能赚钱而著称,遂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1月21日,聊天宝官方更是宣布,摇钱树功能正式上线开始测试。

    聊天宝聊天宝

    聊天宝官方表示:“聊天宝 App 的“摇钱树”(测试版)现已上线,大家可以在“领钱”页面中找到入口并进行游戏。你可以通过修剪、除虫、浇水等方式培育你的“摇钱树”以收获金币。功能还在陆续增加中,欢迎大家在体验”。并且还非常欢迎体验过的用户进行反馈相关建议。

    聊天宝聊天宝

    聊天宝前身是在2018年为我们熟知的子弹短信,其此前一度登上App Store榜首长达9天,可谓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经过老罗一段时间的打磨之后,子弹短信在刚上线时,只完成了四分之一,随着后期的逐步完善,1.0版本的子弹短信在1月15日终于出炉,并更名为非常喜庆的“聊天宝”。截至目前,聊天宝的功能已经开始逐步完善,我们期待它所拥有的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