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这是得到花花卡的最好机会?答答星球易错题目一览
  • 这是得到花花卡的最好机会?答答星球易错题目一览

    时间:2019-02-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 “答答星球”作为这次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新星,着实赚足了眼球。“答答星球” 小程序在1月9日正式上线,截至1月29日,“答答星球”活动参与人数达2.12亿,累计收藏用户数超过3000万。1月31日, 答答星球官博整理了十大易错题目,大家快来看看吧。

    十大易错题目十大易错题目

    答答星球官方微博表示:“据说这是获得花花卡的最好机会?划重点!这里有一份官方最!强!剧!透!好好学习,因为花花卡和易!错!题!还有很多管够。”所以还没有集齐五福和花花卡的小伙伴们还有机会。

    答答星球官博答答星球官博

    “答答星球”的题目内容与大家日常的生活息息相关,包括信用卡、银行贷款、网银支付、扫描二维码、理财投资、保险索赔、信贷担保、商家推广等内容。用户在参与答题闯关后,可以获得五福卡和花花卡。集卡抢红包之余,还能学习金融安全知识,岂不美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