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LG G8 ThinQ全新黑科技曝光 音乐爱好者的心头好
  • LG G8 ThinQ全新黑科技曝光 音乐爱好者的心头好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一部优秀的手机自然少不了优秀的音质。2月14日上午,LG对外宣布称:“LG G8 ThinQ将会搭载‘Crystal Sound OLED’技术,用于提升用户的音频体验。”看来今年的LG手机会在音质方面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LG G8 ThinQLG G8 ThinQ

    据LG介绍。“Crystal Sound OLED”技术指的是OLED屏幕发声技术。该技术让手机OLED屏幕发声,增加手机音量,提升手机音质纯净度。而且在打游戏时也有同样的作用,让使用者在玩手游时有更为出色的音频体验。在外放状态时,屏幕发声配合传统扬声器,实现双声道外放。简而言之,使用了这项技术的手机,看视频更爽,打游戏更快乐。

    LG屏幕发声技术LG屏幕发声技术

    另外,LG G8 ThinQ是LG首款拥有DTS模拟7.1声道系统的手机,还支持Hi-Fi Quad DAC高保真音乐、Boombox扬声器技术等,绝对是音乐爱好者的心头好。据悉,LG G8 ThinQ将在MWC2019上发布。至于价格,此前有报道称该机售价在100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6027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