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AI边缘化时代来临!Xnor.ai带你看不一样的人工智能
  • AI边缘化时代来临!Xnor.ai带你看不一样的人工智能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边缘计算公司Xnor.ai于近日宣布,他们已经制造出了一种不需要电源的包含小型太阳能电池板的深度学习算法设备。该设备配备了可编程门阵列的摄像头,该摄像头还使用了边缘计算技术,并且可保持一直在线。

    XNOR.aiXNOR.ai

    Xnor.ai方面称,他们对无电池技术的应用进行了设想,并致力将此设备应用于户外以及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设备。关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以及计算能力的热烈讨论已经在人工智能社区中展开,计算能力推动了像深度学习这样的技术的发展。

    用于人工智能边缘应用的低功耗绿色解决方案是一个新兴的领域,除了Xnor.ai,还有像AIStorm这样的公司也瞄准了这个领域,该公司在早些时候刚刚获得了1320万美元的融资。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在这个新兴的领域也会展开十分激烈的竞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