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亚马逊推出技能蓝图 不用学编程也能成为大“创造家”
  • 亚马逊推出技能蓝图 不用学编程也能成为大“创造家”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祥凯

    【CNMO新闻】AmazonEcho的用户现已能够将自己开发的语音应用程序添加到Alexa技能商店中。与普通Alexa技能开发需要通过复杂的技术途径不同,亚马逊推出了技能蓝图(SkillBlueprints)项目来确保每个人都能使用简单现成的模板创造出自己的语音程序而无需掌握编程。

    AmazonEchoAmazonEcho

    和现有的八万多个Alexa技能一样,Alexa技能商店里的技能蓝图可以接受用户社区的打分和评价,技能蓝图项目将首先向美国用户开放。

    亚马逊周三还发布了专为博客主、内容创作者和其它组织设计的新蓝图(Blueprints)项目,比如它可以被用于私人健身教练或者健身房等需要与消费者保持接触的领域。还有包含童话故事、诡异故事和家庭故事等在内的讲故事蓝图(Storyteller Blueprints)以及为心灵讲座和大学讲师准备的语音程序模板。

    这些技能可以被上传到技能商店,也可以被用于个人用途。亚马逊也给出了很多建议,例如用户可以创作定制化的家庭游戏或者学习用途的记忆卡和问答题程序,私人蓝图还可以被用于处理家庭杂务、向Airbnb客人介绍房屋守则等信息。

    亚马逊在去年春季首次公开其技能蓝图计划,从六月开始用户可以通过短信邮件以及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自己的技能蓝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