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斯柯达公开全电动跨界车预告图 愿景4即将酷炫来袭
  • 斯柯达公开全电动跨界车预告图 愿景4即将酷炫来袭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蔡思禾

    【CNMO新闻】大众集团旗下的汽车制造商斯柯达在近日公布了一张跨界全电动车的预告图,预计将于下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作为该公司电动化计划的一部分正式亮相。这辆车被称为“斯柯达愿景4”,斯柯达方面表示,它是由将于2020年发布的大众MEB电动平台研发的第一辆斯柯达电动车的概念车。

    斯柯达斯柯达

    该汽车由一个运动型车身,22英寸空气动力优化轮胎,强化过的前挡板以及轿跑式流线型的车顶线共同组成。连接前后部分的线条强调突出了无把手设计的车门,并且它还用摄像机取代了传统外后视镜,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加酷炫。

    该车型的前部特征是斯柯达典型的宽覆盖格栅的构造,还配置了细垂直格栅和晶体结构,它的后部配备了空气动力学扰流板和水晶LED尾灯。斯柯达方面表示,愿景4的一些设计特点将会是未来斯柯达电动汽车的典型特征。斯柯达还宣布称,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10款以上电动车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