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企业关系管理商机巨大 Affinity再获2千万美元B轮融资
  • 企业关系管理商机巨大 Affinity再获2千万美元B轮融资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祥凯

    【CNMO新闻】五年前,斯坦福大学毕业生Ray Zhou和Shubham Goel在意识到企业市场上关系管理的巨大商机后创建了Affinity并开发出他们称之为“关系智能”的平台。和市场上的一些关系管理产品不同,Affinity是完全自动化的,它用AI自动化的方式取代了手动数据输入。Zhou和Goel表示AI帮助识别了网络上超过三百万“关系推荐”以及自动填充了3亿段数据,而这一切仅仅是开始。

    AIAI

    Affinity周三宣布获得了由Advance Venture Partners和Sway Ventures领投的2650万美元B轮融资,Advance的合伙人David T. IbnAle也将加入Affinity董事会,由此Affinity的融资总额达到了4050万美元。

    Zhou表示:“Affinity正依靠数据来改变关系管理产业,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任何人都能利用自己的关系网来创建公司、找到工作或洽谈生意的世界,我们正在搭建能够让这一切实现的技术基础。”

    Affinity的“软件即服务”产品通过分析不同来源的数据点,包括电邮、日历和Crunchbase或Clearbit等第三方服务,从而筛选出用户可以发展和培养的有价值的关系网。Affinity的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系统可以整理以上提到的数据并自动梳理出最具价值的关系以及挖掘用户可能错过的机会。

    Affinity开发了一款虚拟的联系人名片盒,该名片盒可以依据地点、工作头衔和近期的日程等信息进行排序。其网页端和移动App所包含的自动化工具可以让用户设置基于事件的备忘录并自动检测需要注意的邮件和信息,除此之外它们还具备一个更实用的功能Affinity Alliances,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与团队和关系网以外的“能提供有价值帮助”的人建立联系。

    Affinity要与管理领域内的多个初创公司,例如Womply和Nimble,以及微软等大公司展开竞争。Affinity目前有两千万个人客户和5百万机构客户,其中包括了Bain Capital Ventures、Kairos、Redpoint和American Family Insurance等。

    IbnAle说:“数据在构建和培养职业关系时是非常有价值的,但收集、记录和使用这些数据一直以来都是非常耗费时间和人力的工作,Affinity找到了一条利用这些埋藏于我们日常沟通中的关系数据的方法,并且让这些数据在简化关系管理和扩大职业关系网等方面发挥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