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多家媒体持反对意见 苹果仍将公开其新闻订阅服务?
  • 多家媒体持反对意见 苹果仍将公开其新闻订阅服务?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祥凯

    【CNMO新闻】据外媒报道,苹果预计将于下个月公布其新闻订阅服务,但是目前有多个难题摆在苹果面前。有许多媒体对这款订阅服务持反对态度,原因是苹果将分走一半的订阅收入而且属于媒体的一半取决于用户阅读文章的时长,这显然要比以往苹果的订阅分成更高。

    苹果新闻订阅服务苹果新闻订阅服务

    除此之外,苹果还希望与媒体签订至少为期一年的新闻供应协议,而媒体们对此意见不一,有些认为协议时间太短,而有些则希望缩短协议时间以确保可以灵活退出。

    苹果新闻订阅的价格尚不确定,但极有可能与AppleMusic的定价相同,为每月10美元。

    不管苹果的计划是什么,留给这家公司完善前期准备的时间不多了。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3月25日专门为全新的新闻订阅服务召开发布会,这意味着它需要尽快与媒体达成协议从而避免延期。考虑到苹果传统的营收项目表现不理想,投资者们对这家科技巨头拓展服务类营收的举动抱以很大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