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国内运营商开启新一轮招标 5G临时牌照有望上半年发
  • 国内运营商开启新一轮招标 5G临时牌照有望上半年发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今年三大国内运行商不但将开启5G网络的试运营,各大终端厂商也会发布支持5G网络的移动终端。截止1月23日,5G网络第三阶段测试基本完成,基站与核心网设备已经达到预商用要求,也就是说我们在今年我们大概率能够用上5G网络。

    5G网络5G网络

    有消息显示,5G临时牌照将在今年517世界电信日期间发布,而正式牌照则将在2020年发放。今年国内将开启5G网络的试点工作,部分城市和热点地区将率先支持速度更快的5G网络,如果你拥有支持5G网络的终端产品,就能感受到5G网络带来的非凡体验。

    国内三大运营商国内三大运营商

    目前三大运营商的5G相关招标工作已经启动,根据中国移动公布的2019年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无线主设备租赁单来看,华为、中兴等供应商均中标。另外,三大运营商也公布了5G网络的进展,中国移动将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5个城市开展规模试验,以及在北京、成都、深圳等12个城市的开展应用示范;中国联通将在16个城市开展5G规模试点,中国电信则会在17个城市打造5G示范工程,开展规模试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