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特斯拉的心思“海底针” 逃离加州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
  • 特斯拉的心思“海底针” 逃离加州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加州车管所在2018年发表了特斯拉的相关报告,报告表明该汽车制造商还没有在加州正式地对全自动驾驶技术进行测试。尽管马斯克表示称该公司将在今年开始对全自动驾驶能力投入运营,但在美国汽车管理局的相关文件中却没有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或运营自动驾驶车辆的记录。

    特斯拉特斯拉

    有消息称,特斯拉正通过世界各地的实验室、测试轨道以及公共道路上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模拟测试,以便更加快速地开发产品。车辆会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对自动驾驶技术进行测试,以便训练该系统在实际操作中的精准度。我们会通过无线传输功能对数据进行分析,这些技术将会帮助特斯拉改进Auto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未来的自动驾驶系统。

    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在招募员工参加自动驾驶项目,他们在特斯拉的汽车上安装最新的HW3,并对最新的自动驾驶软件进行测试。近日马斯克表示,他们计划将在2020年年之前对全自动驾驶软件的工作做好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