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9保护壳再出新配色 王源定制保护壳只送不卖
  • 小米9保护壳再出新配色 王源定制保护壳只送不卖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2月13日,小米正式“官宣”小米9,还宣布人气偶像王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同时顺势推出小米9王源定制手机壳。定制版手机壳凭借炫酷设计和王源加持博得了不少网友的青睐。2月13日晚,雷军又亮出了小米9保护壳的新配色。

    小米9保护壳红色版小米9保护壳红色版

    雷军发微博表示:“小米9街头风保护壳,大家喜欢哪个颜色?红色是正式零售版。绿色是王源定制款,只在粉丝活动上的(只能通过粉丝活动获得)。”根据雷军的说法,绿色版本属于王源定制版,只送不卖,大家只能通过粉丝活动获得・。而红色版本属于零售版本,大家都可以买到。

    雷军微博雷军微博

    雷军微博雷军微博

    红色版小米9保护壳在设计风格上与王源定制版一致,但是保护壳上印的英文不同。红色版本上面写的是“XIAOMI”,定制版写的是王源英文名“ROY”。值得注意的是两款保护壳都没有后置指纹开孔,小米9有望全系搭载屏幕指纹,并成为主要解锁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