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May Mobility获新一轮融资 将在多地部署电动摆渡车
  • May Mobility获新一轮融资 将在多地部署电动摆渡车

    时间:2019-0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May Mobility是两年前由福特前自动驾驶部门主管艾利森・马利克和丰田研究所联席所长埃德温・奥尔森、史蒂夫・沃扎尔共同创立的。该公司的6台电动摆渡车已经部署在美国中西部的各个城市,在新一轮融资的帮助下,该公司正在为全国扩张做准备。

    May MobilityMay Mobility

    马利克说:“美国各地的社区都在努力提供方便可靠的交通服务,我们的模式已经被用来解决市政当局、开发商和商业客户的实际停车、交通和土地管理问题。在今年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新一轮的融资将帮助我们扩大现有的路线,并使我们能够为新的合作伙伴服务。”

    严格地说,May Mobility不是摆渡车业务,它开发了一种自动车辆,并与制造商合作,将其安装在低速、紧凑的车队中,配备安全驾驶员和显示路线信息的数字显示器。此外,它还提供操作服务,包括清洁、监督和其它维护任务。赛勒斯资本旗下Repower Group联合创始人本杰明・伯恩鲍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城市交通的未来是共享、电动和自律的。改善城市交通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团队、一个好的操作模式、并且拥有一定的客户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