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老少皆宜的选择!尼桑Kicks让你以低价格享受高科技
  • 老少皆宜的选择!尼桑Kicks让你以低价格享受高科技

    时间:2019-0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Kicks是一款有趣的入门级车,它主要是针对于年轻人,而且它拥有非常完备的信息娱乐技术,使其成为比高级别二手车更好的选择。它的小尺寸和紧凑的转弯半径使它成为市内用车辆的最佳选择。它的轴距较短,这意味着它能适应汽车大小的停车位。

    福特福特

    它在安全方面也弥补了它在信息娱乐系统中所缺乏的东西,kicks配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一个后视镜监控器。所以从价格上来看,是非常划算的。不得不说Kicks是一款非常令人惊艳的车型,因为它非常巧妙将入门级汽车的根源隐藏在一个十分特别的外表之下。它的外观设计和车载配置足以吸引年轻人群,并且同时也没有排斥稍年长的人群。所以说,老少皆宜,何乐而不“为”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