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印度市场被不法分子盯梢 新型骗局让人苦不堪言
  • 小米印度市场被不法分子盯梢 新型骗局让人苦不堪言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如果说一款产品被模仿、被盗窃,那么其自身一定有原因――太火。小米目前在印度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小米全球副总裁马努・库马尔・杰恩(Manu Kumar Jain,中文名蛮牛)在推特曝光了针对小米授权店的一种骗局,让不少消费者走入雷区,所以在印度的消费者一定要注意。

    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全球副总裁

    这种新型骗局其实就是一些不法分子伪造小米特许经营授权文件,有零售商购买了假的授权文件,这些伪造的文件与签名让他十分震惊。蛮牛表示他们已经向印度网络犯罪部门提起了诉讼,印度警方也正在调查此事。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实也有一定的必然性,比如苹果前几年就是被各种山寨的对象,近几年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苹果“忧虑”才渐渐减轻。凭借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一些不法分子看了难免眼红。

    根据IDC发布的《2018年印度智能手机报告》,小米以28.9%的市场份额领跑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印度2018年全年出货量达4100万,位列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而且连续6个季度排名第一,其中2018年第四季度,小米出货量比第二、第三名同期出货量总和还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