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米9拍照要超越华为P20 Pro?小米员工:不在话下
  • 小米9拍照要超越华为P20 Pro?小米员工:不在话下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说到手机拍照,自然绕不开华为P20 Pro。目前在DxO综合排行榜上,华为P20 Pro得分109依然位居榜首,无人撼动。雷军曾在去年调侃相机部门:“有没有年终奖,就看能不能干翻华为。”而今天小米“官宣”的小米9拍照如何呢?有一位小米员工似乎给了点暗示。

    小米9小米9

    2月12日晚,小米创意视频部总监@赵媛子 发微博称:“希望今年第一战,打得漂亮点。”随后有网友评论:“华为P20 Pro,109,能干过吗?”@赵媛子 回复:“不在话下。”这句话似乎在暗示小米9拍照有望超越华为P20 Pro。而且从@赵媛子 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本人对小米9极为自信,甚至表示:“不负期待,超级能打”

    @赵媛子 微博@赵媛子 微博

    @赵媛子 微博@赵媛子 微博

    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除了顶级性能,拍照水平自然也不能差。在今天小米9的“官宣”海报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小米9搭载竖排三摄,拍照效果和体验一定会有大幅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