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来自硅谷的“致命”召唤:来享受节能省水的雾化淋浴吧!
  • 来自硅谷的“致命”召唤:来享受节能省水的雾化淋浴吧!

    时间:2019-0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郝益民

    【CNMO新闻】来自硅谷的Nebia公司在近日推出了Nebia Spa Shower 2,它是一款高科技淋浴喷头,他可以将水流雾化以达到节约用水的目的。

    雾化淋浴雾化淋浴

    Nebia自2014年成立以来,成功吸引了不少业界大咖,并且该公司还得到了Tim Cook的认可以及Eric Schmidt和Y Combinator等公司的支持。Nebia的淋浴产品可以让沐浴者非常舒适洗澡的前提下节省下65%的水。并有消息显示,Nebia的第一个淋浴产品面世以来,已经节省了1亿加仑的水,并且有望在未来的两年内节省出10亿仑的水。

    但有些顾客的则反馈称,淋浴的雾化效果让他们在洗澡的过程中感到很冷。此次推出的升级版就针对此问题进行了改进,官方称升级版的温暖度被提升了29%,新版本的水压也得到了增强。新的版本将采用银色和黑色两种哑光颜色,它的零售价暂定为499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