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兰博基尼与Carbon合作 积极引进先进技术生产零部件
  • 兰博基尼与Carbon合作 积极引进先进技术生产零部件

    时间:2019-02-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兰博基尼是一家采用3D打印技术进行生产的汽车公司。目前该公司正通过与Carbon合作来生产轻量级、高质量的最终用途部件。具体来说,兰博基尼正在利用其技术重新对其汽车内部的部件、镜面总成和配件进行设计。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

    第一个生产的部件是新型纹理燃料帽和用于风管的夹子组件,这两个部件都是生产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所必要的。这款SUV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SUV之一,标价约为20万美元。为了生产这些零部件,兰博基尼将使用Carbon打印机以及其数字光合成技术。兰博基尼还与大众的电子研究实验室进行了合作。

    兰博基尼方面称,通过广泛的研究发现许多汽车零部件都是数字化制造的理想候选。此次与Carbon的合作将推动兰博基尼更加快速地上新优质汽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