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暴雪裁员后 EA/SE/育碧/星际公民/顽皮狗纷纷接盘
  • 暴雪裁员后 EA/SE/育碧/星际公民/顽皮狗纷纷接盘

    时间:2019-02-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在暴雪发布裁员消息后,各大游戏公司在推特上对离职员工纷纷抛出橄榄枝。其中拳头游戏表示:“我们很遗憾听到暴雪最近裁员的消息,作为一个充满暴雪粉丝的公司,我们的心与受到裁员影响的组织和员工同在。”

    拳头游戏拳头游戏

    Ashraf IsmailAshraf Ismail

    Ashraf Ismail表示:“很伤心听到暴雪裁员的消息,育碧一直在招聘,并且我们这工作非常稳定,如果您愿意搬到蒙特利尔,我可以在这里回答您关于在育碧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此外,我可能正在寻找视觉特效设计师。”

    Bannon RudisBannon Rudis

    Bannon Rudis表示:“嘿,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开发者可能需要这样的工作,包括高级Unity程序员、高级虚幻4引擎程序员、艺术总监、2D角色动画师、关卡设计师、VFX设计师。”

    Jackie CaoJackie Cao

    Cloud Imperium Games:“惊闻动视暴雪裁员的消息,对于那些已经开始寻找下一份工作的人,我们有正在招聘的职位。” Jackie Cao:“对于那些今天被动视暴雪裁员打击的人,如果你对Bioware/EA职位感兴趣,可以随时与我联系,你们能够获得意见、建议和推荐,我会尽力帮助你们。”

    Andrea PessinoAndrea Pessino

    Square EnixSquare Enix

    Andrea Pessin:“对于任何受影响的暴雪开发者,我们在几乎所有的部门都有空缺,我们有一些令人疯狂的非常酷的工作,我们喜欢彼此合作,快来和我们聊聊吧!”Square Enix:“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很难过,因为它影响了我们在动视暴雪的朋友。但我们想让那些受影响的人知道,我们正在寻找像你们这样有才华的专业人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