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5G将至!中国联通首批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
  • 5G将至!中国联通首批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

    时间:2019-02-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2019年,5G网络将正式与我们见面。目前5G网络第三阶段测试基本完成,疾速网络时代真的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昨日晚间,中国联通在官方微博上表示,首批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如果运营商能在今年拿到5G网络的牌照,开通5G套餐只是时间问题。

    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机正式交付

    根据规划来看,联通将在2019年进行5G业务规模示范应用及试商用,并计划在2020年正式商用。2019年中国联通将在16个城市开展5G规模试点,其中每个试点城市都担任着不同的任务,包括智慧交通、电子商务、智慧金融、智慧奥运等。

    联通官微内容联通官微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联通在5G领域已经拥有丰富的经验。在2019年春晚,中国联通和央视合作采用了5G网络传输,正式得益于5G网络低时延的特性,用户才能享受到最佳的直播效果。另外,现场观众可以通过选择中国联通5G热点抢先体验5G服务,看来联通早已万事俱备,只欠5G网络牌照这股“东风”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