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联想要重启乐檬手机品牌?可能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 联想要重启乐檬手机品牌?可能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时间:2019-02-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2月14日上午,微博传来一条让联想乐檬粉丝兴奋的消息――联想或要重启乐檬手机品牌。当天下午,联想就此事对媒体作出了回应。不过就从联想的回应来看,事情似乎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联想Z5 Pro GT联想Z5 Pro GT

    事情缘由是一个名为“Lemeng手机”的微博账号,该账户虽然没有微博认证,但是其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内容就让人十分震惊:“2019手机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今晚会议关乎重启乐檬品牌,待我满血复活时,我们战场上见。同时还@了荣耀、红米和IQOO手机。”

    Lemeng手机Lemeng手机

    2月14日下午,联想方面对媒体观察者网表示:“已经查明该微博账号并非官方所有。但2019年,联想不排除根据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启用新产品系列的可能性,具体以联想官方信息为准。”

    联想乐檬官微联想乐檬官微

    据悉,联想乐檬手机官微账号为@联想乐檬,但是已有两年多没有更新微博了,最新一条微博显示时间为2016年11月4日16:3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