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vivo全新品牌iQOO再爆黑科技!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
  • vivo全新品牌iQOO再爆黑科技!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全面屏的元年,2018我们见识到了太多的黑科技和新思路。其中为全面屏保驾护航的就是屏幕指纹技术。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里,屏幕占据绝大部分的位置。曾经的指纹识别区域也变得无处容身。为了解决这种问题,国产大厂vivo挺身而出,用屏幕指纹技术,将全面屏推向了新的高峰。

    iQOO官微iQOO官微

    此前vivo全新副线品牌iQOO正式亮相,首款机型已经确定在各方面都将会是顶级。今天下午,iQOO在此表示:“与“解锁时间”,做一场告别”下方配图中显示,iQOO新机将会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经过了多次的迭代,vivo的屏幕指纹技术已经炉火纯青,无论是易用性、解锁速度都十分优秀。

    vivo全新品牌iQOO再爆黑科技!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

    从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推出至今,vivo已经在屏幕指纹的黑科技领域越走越远。从以上这些层面来看,全面屏和屏幕指纹无疑是一对“最完美的搭档”。vivo此次在技术上的创新,很好的顺应了全面屏的潮流,同时也为我们展示了未来手机技术的无限可能。而这款“集黑科技与一身”的iQOO新机,真的是更令人期待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