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小爱触屏音箱通过3C认证 或作为发布会彩蛋亮相
  • 小爱触屏音箱通过3C认证 或作为发布会彩蛋亮相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CNMO新闻】近日小米官方为小米9疯狂造势,将小米9的各大卖点一一曝光,以至于广大网友都认为小米9的发布会只剩下产品售价这一看点。与之相比,小米9发布会上的另一款“One more thing”或许值得期待一下,它就是首款配备屏幕的小爱触屏音箱。

    小米小爱触屏音箱通过3C认证小米小爱触屏音箱通过3C认证

    目前小米小爱触屏音箱已经通过3C认证,距离上市日期应该不远。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消息来看,小米小爱音箱配备5V2A电源适配器,其他信息不明。另外小米官方此前也在微博称,这款产品可能是小米有史以来最便宜的触屏产品,可见其价格应该非常良心。

    小爱触屏音箱通过3C认证 或作为发布会彩蛋亮相

    已被打码的小爱触屏音箱渲染图已被打码的小爱触屏音箱渲染图

    除了硬件外,小爱智能语音助手也将有不小的升级,比如全新的“小爱捷径”就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该功能与苹果的“Siri捷径”类似,通过一句口令就可以完成此前录入的一段复杂连续操作,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效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