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有媒有:“疯狂”的新媒体公众号交易的背后
  • 有媒有:“疯狂”的新媒体公众号交易的背后

    时间:2019-03-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有媒有:“疯狂”的新媒体公众号交易的背后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衍生出了许多前所未有的行业,如新媒体运营、自媒体创业。从2012年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到现在已经发展的颇为成熟,而自媒体运营者疯狂收割粉丝的时代随着2018年的结束也基本已经过去。虽然机会仍有很多,但很难像以前那么“红利”。

    目前摆在微信公众号运营者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眼睁睁看着自己一手培养的公众号从以前的能迅速聚集粉丝到现在流量增长缓慢,先吃到螃蟹的人自然也先成为自媒体大号,从前广告主找上门来投放广告,价格也能谈得拢到现在微信公众号运营遍地开花,市场需求虽然也在增长,供给者却也越来越多,公众号广告接单相对也越来越难。因此不少公众号运营者或者新媒体公司纷纷选择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转卖给其他有能力接盘的新媒体买家,总好过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半死不活。出售给其他专业人士,毕竟还有很大概率会越来越好。

    而这种微信公众号交易需求也在不断兴旺,公众号买家出于整合自身资源及拓展媒体资源、客户资源的需求下,双方经过磋商最后达成合作,这就是一个新兴的,对许多人来说还有些陌生的“新媒体账号交易”行业,例如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号交易等等。双方在这个交易中达成共赢,但不是所有的买家卖家自行大海捞针能够最终无缝对接。这时候就需要像有媒有公众号交易平台这样的第三方进入,为买卖双方“牵线搭桥”。

    有媒有:“疯狂”的新媒体公众号交易的背后

    微信公众号交易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并不是我有资源,你有需求双方就能一拍即合。打个比方,某护肤品公司正在寻求一个有强大粉丝基础,且80%以上都为活跃白领女性群体,这类公众号理论上对护肤品是有一定购买力。但是该公众号自己的数据信息并不能完全取信于该公司,而且看起来合适也不一定真正合适,因此公众号买家需要有个平台帮他解决这些专业问题和安全问题。据了解,有媒有新媒体账号交易平台正不断为有这样需求的买卖双方提供服 务。

    早在2011年,有媒有新媒体账号交易平台的核心团队已经开始从事大额无形虚拟资产交易,对此具有丰富的经验。随后在2016年团队还成立了上海有媒有网络科技公司,专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公众号、抖音号、微博号、快手号等新媒体资产交易提供一条龙式专业解决方案。目前有超过70%的百强新媒体公司正在与有媒有合作,超过40000+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在有媒有出售。有媒有不仅是一家为新媒体买卖双方提供第三方监管的纽带平台,同时也为新媒体账号交易提供专业的数据评估、法律保障的服务。

    有媒有:“疯狂”的新媒体公众号交易的背后

    微信公众号大开发的风口已经过去,微博开始加强监管,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被频频约谈,通过新媒体账号交易可以为卖家提供资金,为买家拓展资源。2019年,结合新媒体运营者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售公众号或者购买公众号或许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