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vivo X27邀请函暗藏玄机!这些卖点你能全部找到么?
  • vivo X27邀请函暗藏玄机!这些卖点你能全部找到么?

    时间:2019-03-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要说近年来的国产手机品牌,vivo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旗下的X系列更是在拍照方面拥有着多项黑科技的加持。近日vivo终于发出了邀请函,将于3月19日正式发布旗下全新机型X27。目前有关该机的很多特性也已经曝光,不过在我们收到的邀请函中,可以说是暗藏玄机、机关重重,赶快让我们来一起探索下吧!

    vivo邀请函vivo邀请函

    首先,此次邀请函被装在一个大大的密码箱中,找寻了半天,发现行李牌上能够拼出319的数字,它就是箱子的密码,这也暗示了新机的发布时间。箱子中装有一个紫外线手电筒和发布会通行护照,通过紫外线的照射,我们在空白的护照上,发现了很多“蛛丝马迹”。首先,vivo X27采用了升降结构设计,拥有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

    vivo邀请函vivo邀请函

    结合目前的消息来看,可以确定vivo X27采用了一块拥有91.6%屏占比的的零界全面屏,前置摄像头为升降设计,升降模块与后置三摄处于同一位置。此外X27的后置三摄完全不凸起,技术难点很大;机身拥有8GB+256GB内存组合。作为X系列看家本领的拍照方面,自然依旧会十分强悍,有了三摄的加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