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央视315晚会消费预警:电子烟正在荼毒青少年的健康
  • 央视315晚会消费预警:电子烟正在荼毒青少年的健康

    时间:2019-03-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央视曝光电子烟也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健康。有些电子烟对烟液尼古丁含量标识不规范,甚至有些电子烟尼古丁含量超标。电子烟烟液产生的气体可检测出甲醛、丙二醇和甘油。

    电子烟科学实验电子烟科学实验

    通过科学实验证明,电子烟当中含有许多有害成分,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并不比香烟少,所以许多欧美国家将电子烟列为“烟草制品”。目前,有许多未成年人长时间吸入电子烟,对尼古丁产生了高度依赖,同时烟液产生的气体同样会对被动吸入者产生健康威胁。但可怕的是,当下许多电子烟烟液尼古丁含量标识不清晰,不规范,甚至部分电子烟尼古丁严重超标。

    电子烟甲醛实际含量电子烟甲醛实际含量

    国家烟草专卖局曾经在去年特别发出通告,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但是许多生产企业将电子烟当做电子产品出售,缺乏有效的监管,而电子烟的准入门槛相比传统烟草低得多。现在电子烟正在慢慢渗透进我们的日常生活,甚至还被不法商家宣传为时尚,我们一定要谨慎对待电子烟,防止未成年人吸电子烟,影响身心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