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荣耀赵明上班用荣耀V20玩游戏 竟燃烧41千卡卡路里
  • 荣耀赵明上班用荣耀V20玩游戏 竟燃烧41千卡卡路里

    时间:2019-03-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荣耀V20自发布以来,凭借魅眼全视屏、麒麟980和4800万AI超清摄影等多项“黑科技”加持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有不少用户可能忽视了荣耀V20另一项重磅功能――3D体感游戏。如今,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亲自演示了这项功能。

    荣耀V20荣耀V20

    3月20日,赵明在微博上传了一段TOF体感游戏体验视频。在视频中,赵明先是根据游戏提示录入动作,然后不断作出“滑雪”、“跑步”等动作,仿佛是真的在与人竞技,当时整个办公室氛围顿时欢乐了起来。根据赵明佩戴的手表显示的数据,整场游戏下来,赵明共消耗了41千卡卡路里。荣耀V20的TOF镜头可以自动实时捕捉人体动作信息,让手机成为3D世界的入口。

    荣耀V20体感游戏荣耀V20体感游戏

    消耗41千卡消耗41千卡

    荣耀V20体感游戏打开方式非常简单,首先进入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华为AR Engine”APP,其次,将荣耀V20连接Type-C多功能转换器(具有USB-C转HDMI转接功能),然后用HDMI线连接Type-C多功能转换器和电视,在电视上选择对应的HDMI信号源,最后下拉手机通知栏,将投屏模式切换成“手机模式”,在手机上打开体感游戏即可爽玩体感游戏。另外,游戏资源可到“华为花粉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文章进行下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