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诺基亚五摄手机PureView意外亮相京东 多少钱值得买?
  • 诺基亚五摄手机PureView意外亮相京东 多少钱值得买?

    时间:2019-03-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曾经手机行业的绝对霸主,诺基亚可以说影响了几代人。除了多彩多变的外观,诺基亚在拍照方面和老朋友卡尔蔡司双剑合并,在当年为我们带来了超过想象的拍照效果。时间来到了2019年,诺基亚终于重回市场,并且为我们带来了多款优秀的新品。此前搭载了五颗摄像头的诺基亚PureView也正式发布,据说它又一次刷新了智能手机的拍照新高度。

    诺基亚PureView诺基亚PureView

    作为一款久违了的诺基亚旗舰,PureView这次可以说惊喜十足。首先从外观上来看,PureView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提升的屏占比配合安卓9.0的手势操作,可谓是如虎添翼。此外屏幕指纹技术的加入,也让PureView一跃跻身主流旗舰的行列。

    PureViewPureView

    这款诺基亚PureView搭载6英寸2K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x1440,显示效果方面是不用担心的;背后的五颗摄像头分别为:1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搭配 f/1.82 光圈的镜头,其中2 个为彩色传感器,3 个是超敏单色传感器,通过五颗摄像头的共同协作,能够拍摄出超出我们印象的画面。此外五颗摄像头可以为图像提供精确的深度图,能够在照片拍摄很长时间后依然可以对照片进行二次对焦的操作。目前官方商店的宣传也已经出炉,售价成为了最后的悬念。大家觉得多少钱值得入手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