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急流勇退 亚马逊退出中国电商市场 还好Kindle保住了
  • 急流勇退 亚马逊退出中国电商市场 还好Kindle保住了

    时间:2019-04-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祥凯

    【CNMO新闻】亚马逊本周四宣布将终止其在中国市场的电商业务,该公司在中国的其它业务则不受影响。亚马逊对媒体表示将与平台上的卖家合作确保整个过程能够顺利地完成。亚马逊的退出反映了拥有阿里巴巴、京东和新入局者拼多多等众多竞争者的中国电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

    亚马逊亚马逊

    但亚马逊的中国故事并没有因此终结,这家科技巨头在过去几年里成功吸引到了大批与传统出口商不同的跨境销售者,他们在亚马逊平台上向中国境外的买家出售商品。与此同时,亚马逊中国的跨境电商业务也为中国的中产阶级带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并占据了6%的市场份额。

    除了跨境电商业务外,亚马逊中国还会继续向中国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此外,由于中国是Kindle最大的市场,亚马逊还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本地化型号的Kindle阅读器。

    “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改进公司在中国的线上零售业务以提升跨境电商的销售额,而中国消费者们也十分欢迎这种改变,”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亚马逊会保持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多项业务都取得了成功,我们也会继续对这些业务领域追加投资,其中包括亚马逊全球购、全球开店、AWS云计算和Kindle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