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魅族升降镜头专利曝光 对称式设计/魅族16s无缘搭载
  • 魅族升降镜头专利曝光 对称式设计/魅族16s无缘搭载

    时间:2019-04-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4月18日消息,魅族科技申请的升降摄像头专利被曝光。尽管此前魅族创始人黄章曾经表示对水滴屏、打孔屏、升降镜头全面屏都不看好,但是业界的洪流显然是难以阻挡的。在魅族16s上,魅族已经将传统的全面屏设计打造到了极致,想要再提升屏占比非常困难。

    魅族16th魅族16th

    魅族升降镜头专利曝光魅族升降镜头专利曝光

    升降镜头全面屏保持了屏幕可显示区域的完整,无疑是“完美主义者”们目前最能接受的全面屏方案之一。从魅族的升降摄像头专利来看,它的升降结构并不是在机身的左右两侧,而是在最中间的位置。魅族果然在各方面都践行了对称式设计理念,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魅族升降镜头专利曝光魅族升降镜头专利曝光

    当然,这样的魅族手机最快也得等到今年年底才能与我们见面。即将发布的魅族16s依然会采用魅族16th的全面屏设计方案,据分析魅族16s的上下边框做的更窄了。魅族16s在硬件配置上升级巨大,从10nm的骁龙845升级为全新一代顶级移动平台骁龙855,在同价位旗舰中依然竞争力十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