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美国监管机构未批准 T-Mobile和Sprint“联姻”计划泡汤
  • 美国监管机构未批准 T-Mobile和Sprint“联姻”计划泡汤

    时间:2019-04-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近一段时间以来,T-Mobile和Sprint一直都在谋求合并。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已经通知这两家电信运营商,这笔涉及260亿美元的合作交易不太可能获得现任政府的批准。

    《华尔街日报》援引了一位相关消息人士的说法表示,国家反垄断官员也对这起合并持质疑的态度。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对两家公司声称的合并会节约成本和关于无线家庭宽带计划的说法表示质疑。

    Sprint与T-MobileSprint与T-Mobile

    到目前为止,T-Mobile和Sprint都没有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如果报道属实,那么就意味着这起“联姻”基本泡汤。这两家公司曾经希望能够在7月份之前完成合并(之前的目标是4月份)。如果他们要做出出售商业资产的重大调整,那就可能要等待更长的时间了。而且这还是在他们愿意改变协议的前提下,如果他们觉得过于棘手,可能会完全取消合并的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