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将iPad用作Mac显示器?苹果新功能将带来更多惊喜
  • 将iPad用作Mac显示器?苹果新功能将带来更多惊喜

    时间:2019-04-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据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今年六月Apple WWDC大会上推出的macOS 10.15中增加一项新功能,帮助用户充分利用所有的显示器,无论是直接插在Mac上的显示器还是iPad,该显示功能的代码代号为“Sidecar”,它的功能与开发商Astro HQ开发的Luna Display功能类似。

    苹果iPad苹果iPad

    在这两个系统中,用户都可以有效地将Mac的桌面扩展到其他屏幕,用户只需要拖动窗口,它就会显示在另一个屏幕上。在这两个系统中,如果用户的附加显示器是iPad,将会看到常规的macOS界面,但如果用户使用的是Luna Display,则需要将一个硬件加密狗连接到Mac上,才能使用此功能,而苹果公司的这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完全通过软件实现同样的功能。它将是目前全屏选项的扩展,当用户在Finder或任何应用程序窗口中单击并按住绿色交通灯图标时,就可以使用该选项。

    据信,从macOS 10.15起,单击该绿色图标将显示一个菜单,其中包括最大化窗口的选项,将其平铺为分屏,或发送到外部显示器。在常规使用中,用户可以控制Sidecar来操纵这些屏幕控制选项,实现与Luna Display一样无缝的体验,但是底层的硬件会有相当大的差异。如果是这样,那将意味着该功能可能无法与所有设备一起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