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丰田推出全电动双子星C-HR/IZOA 全面开启电动化大幕
  • 丰田推出全电动双子星C-HR/IZOA 全面开启电动化大幕

    时间:2019-04-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薇

    【CNMO新闻】近日,丰田推出了其新款电动汽车双子星C-HR/IZOA电池电动版。这些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款C-HR和IZOA EV将是丰田品牌在中国推出的首批全电动汽车。

    C-HRC-HR

    C-HR和IZOA基本上是同一款微型跨界车,只是在中国销售时使用了不同的名称。用户可以通过前保险杠格栅来区分这两款车型。该车已经作为ICE汽车出售,广汽丰田将其作为C-HR出售,而一汽丰田则将其作为奕泽IZOA出售。

    丰田公司发布的公告比较含糊,并没有具体透露技术细节,但是证实了之前公布的计划,该公司表示:从中国首次亮相的电动C-HR和IZOA车型开始,丰田计划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十多款BEV车型,并且现在正在稳步推进电动车推广,其设定的销售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销售超过550万辆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丰田公司还没有表示计划在中国境外销售全电动版C-HR/IZOA。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