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一个APP两张面孔!苹果将整合两款“定位查找”应用
  • 一个APP两张面孔!苹果将整合两款“定位查找”应用

    时间:2019-04-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祥凯

    【CNMO新闻】据外媒报道,苹果未来会将“查找我的朋友”和“查找我的iPhone”两个应用整合为一个App,这款新应用将能够追踪iPhone以外更多的设备,并会以原生应用的形式首次出现在macOS上。

    目前,“查找我的朋友”是一款用于定位人的应用。而“查找我的iPhone”则可以定位用户iPhone、AirPod、Apple Watch、Mac和iPad的应用。尽管两款应用拥有相似的界面、图标和基础功能,但它们一直都是两个独立的应用。

    苹果苹果

    外媒报道称,苹果会将两款查找类应用合并为一个强大且拥有诸多新功能的App。这些新特性包括让苹果设备在不联网的情况下也能被定位,此外,该App还可以搭配苹果未来可能发布的定位器一同使用。

    像Tile这样的第三方定位器厂商面对的问题就是他们的产品需要先登录App,还要保证被查找物体的蓝牙信号范围内,此外,还需要通过网络才可以传输位置信息。但得益于遍布全世界的十几亿台iOS设备,苹果开发的定位器可以轻松地被这些设备的后台程序找到而无需担忧以上提到的限制。

    这篇报道并没有透露这款定位器硬件具体的发布日期,只是提到了它可能会在九月份与新款iPhone一同发布。而合并后的定位应用预计将会作为iOS13和macOS10.15的新功能在六月的WWDC上亮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