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奥迪理性剖析特斯拉超级充电:持久电量胜过最高电量
  • 奥迪理性剖析特斯拉超级充电:持久电量胜过最高电量

    时间:2019-05-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蔡思禾

    【CNMO新闻】随着超级充电3的推出,特斯拉将业内的充电速率推上了一个新高度。但是奥迪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如果不能在一定时间内维持稳定的充电速率,那么充电的最高速率再高也没有意义。

    充电速度被认为是最需要提升的性能之一,各大汽车制造商都有不同的方法来提高充电速度,并缩短车主们的充电时间,特斯拉的新超级充电3和Model 3组合,可以将充电功率提升至250千瓦,这是目前生产的电动汽车中的最高充电功率。

    但是奥迪则从另一个角度来剖析这个问题,奥迪在e-tron电动SUV的一则演示中,展示了一个图表,比较了一些电动汽车的充电功率。首先奥迪称赞了特斯拉将最高充电功率提高到了一个全新水准,但同时也强调特斯拉超级充电3的充电功率在一个完整充电流程中会逐渐衰减,这一结论是基于现有数据得出的。

    充电功率比较图表充电功率比较图表

    相比之下,奥迪e-tron能够一直保持140千瓦以上的充电功率直到充电完成,奥迪称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的电池冷却技术和高过平均的能量缓冲水平。e-tron的电池组容量为95kwh,底部电量储备为8%,顶部电量储备4%。

    奥迪工程师还承认,这一对比其实并不完美,由于特斯拉超级充电3的数据非常少,而且因为只有一个超级充电3充电站在实际运营中,所以实际使用中的数据非常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