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YouTube VR上线多个平台 超百万VR视频满足一切幻想
  • YouTube VR上线多个平台 超百万VR视频满足一切幻想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YouTube VR程序即将启用,这意味着超过一百万的公共VR视频可以通过谷歌的服务进行体验。

    YouTube VRYouTube VR

    这款YouTube VR应用已经在Oculus Go、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三星Gear VR和谷歌的Daydream View平台发布,它为使用头戴设备的用户提供了通过语音搜索视频的功能,以及通过VR优化界面访问VR和非VR YouTube内容的能力。Quest用户可以观看数百万个标准的矩形视频、至少100万个立体3D视频、支持360度全景、以及支持基于一定空间的音频。

    Oculus Go版本的YouTube VR用户表示该应用程序在访问内容时非常便捷,但同时也批评其帧频被限制在60Hz、社交功能有限、不能正确支持一些并排播放的视频等。虽然任务版将以相同的帧率运行,但它将支持房间规模的跟踪,以增强VR环境中的运动自由度。除此之外,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应用的Quest版本与Go版本有多大不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