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IBM:自2015年至今,全球黑客攻击已经下降了95%
  • IBM:自2015年至今,全球黑客攻击已经下降了95%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据IBM的X-Force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自从2015年以来,全球遭遇黑客攻击的次数下降了95%。从最高一年的35起到2018年的两起,再到2019年截至目前为止,一起都没有发生。研究者把这一结果的原因归结为“Anonymous’”(“匿名者”,全球最大黑客组织,成员遍布世界各地,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落没和相关法律的健全。

    IBM(图源网络)IBM(图源网络)

    “匿名者”曾经一度和全球45%的网络攻击事件有着直接关系。但随着2016年该组织的分崩离析,网络遭受黑客攻击的次数也明显下降。

    曾登上“时代”杂志的“匿名者”(图源网络)曾登上“时代”杂志的“匿名者”(图源网络)

    此外,随着相关法律的制定,也成功的限制了这些法外狂徒。自2011年至今,美国、英国以及土耳其等地至少已经逮捕了62个涉嫌网络黑客犯罪的嫌疑人。

    IBM警告说,这并不代表黑客攻击事件就会从此消失,这仅仅只是“中场休息”。甚至现在已经有一些可以被定义为“黑客主义”的攻击行为。不论隐藏在这些攻击背后的动机是什么,都不能轻易对其放松警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