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坚果激光电视获年度科创企业奖
  • 坚果激光电视获年度科创企业奖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5月17日,以“潮起大湾区 科创新机遇”为主题,由证券时报社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上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创投金鹰奖和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坚果激光电视凭借在家用大屏行业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斩获“年度科创企业”奖。

    坚果激光电视获年度科创企业奖

    从与坚果激光电视(火乐科技)同登榜单的企业有如柔宇科技、云飞励天等不难总结出,“年度科创企业”奖的评选更加看中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能够以科技的力量改变大众的日常生活。坚果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投影、激光电视等大屏产品的研发与制造,2018年宣传已经掌握了激光电视两大核心组件--光机和镜头的自主设计、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打破上游供应链外国企业的垄断,成为了拥有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定价权的国产品牌,追求“中国智造”正是坚果的科技创新之所在。

    与此同时的市场端,首款搭载坚果光学引擎和镜头的4K激光电视--坚果U1已经成功上市,首发价格仅8999元,再度拉低激光电视门槛价格,天猫平台开卖1分钟即破1200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坚果激光电视获年度科创企业奖

    而早在2014年,坚果推出旗下首款旗舰智能投影产品 -- 坚果G1就正式定义了智能微投。将投影从常规的商用、教学场景里剥离,创新置入家庭使用场景,依托于内置音箱和搭载系统等,连上WIFI就能和智能电视一样使用。同时,坚果G1也是在智能投影里第一款具备电动对焦、第一款搭载人工智能语音、第一款加入智能音响、第一款具备蓝牙音响功能的微投产品。放眼现在,行业领先的微投产品标配的功能,5年前的坚果G1就已奠定。

    2018年10月,坚果激光电视完成阿里巴巴领投的D轮融资,继续引领大屏产业在资本市场的迈进。而据百度灵犀发布的2018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数据报告显示,坚果以39.02%的品牌占有率位列TOP 1,品牌实力得到认证。在近日,国内著名财经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坚果激光电视也成功入选“70家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并成为榜单上唯一一家智能投影类品牌。这样突出的成绩是一家中国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应该获得的成功果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