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能扫还能拖 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你一个干净的家
  • 能扫还能拖 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你一个干净的家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如果几年前你让我为你推荐一款扫地机器人,那我会打消你的购买念头。在那个时代,扫地机器人仅仅做到了可用,但并不智能。所以使用它们,并不能让人省心省力。但是现在,你让我为你推荐一款扫地机器人,那么石头扫地机器人T6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能扫还能拖 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你一个干净的家

    石头科技此前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扫地机器人市场打出了名声。现在带着石头扫地机器人T6继续征战扫地机器人市场。一款扫地机器人好不好用,要从硬件传感器、软件算法以及易用程度等多方面、多维度进行考量。

    石头扫地机器人T6石头扫地机器人T6

    硬件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6采用模块化设计语言。整合了包括德州仪器DSP、NIDEC 风机、LG/三星锂离子电芯、杜邦特种尼龙材质刷毛、万宝至LDS 马达、模内热转印IMR 工艺、博世六轴运动传感器、ALLwinner 4 核智能硬件CPU、KODENSHI 沿墙传感器、covestro 轮胎等在内的世界知名品牌元器件,打造出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这样的硬件怪兽。

    传感器方面,石头科技为石头扫地机器人T6配备了14类传感器,即使面对复杂室内环境,也能游刃有余。通过DS 激光导航算法,石头扫地机器人T6可迅速构建出家居地图,并通过无人车级SLAM 算法,实现高效快捷的清扫工作。

    石头扫地机器人T6石头扫地机器人T6

    以前使用扫地机器人的时候,总觉得它非常吵,但出门让它自己在家里清扫吧,经常卡在一个地方出不去,或是电池没电了依然找不到充电桩。而使用石头扫地机器人T6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首先就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6采用全新的的30.5mm 大电机和大扭力马达匹配齿轮箱,通过巧妙地结合可以直接降低噪音。

    能扫还能拖 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你一个干净的家

    除此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配备5200mAh 大电池,在标准模式下,能够使用2.5小时。当电量不足20%时,扫地机器人自动返回充电座充电,当电量充至80%时,自主返回断点处继续未完成的清扫任务,所以避免扫地机器人频繁回桩充电。

    石头扫地机器人T6石头扫地机器人T6

    石头科技还为石头扫地机器人配备了用于拖地的水箱。用户能够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来调节拖地水量,调节完成后就可以安装拖布。石头扫地机器人还分为普通拖布和一次性拖布,其中一次性拖布使用过后就可丢弃,避免二次污染房间。

    所以说,如果你现在想购买一款扫地机器人,那么石头扫地机器人T6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之前被扫地机器人伤了心,那么石头扫地机器人T6会让你重拾对扫地机器人的信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