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解放双手拥抱科技生活 就先从石头扫地机器人T6开始
  • 解放双手拥抱科技生活 就先从石头扫地机器人T6开始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小时候,看到母亲日夜辛劳的身影,暗自发誓长大后要提供给母亲一个清闲的晚年。但往往事与愿违,为了工作不得不选择背井离乡,那么如何才能解放母亲的双手呢,智能硬件的出现,让我们远端的游子,能为母亲送上一份别样的孝心。

    石头扫地机器人T6

    在家务中,除做饭外,收拾屋子可以说是最耗费经历的一件事情了。扫地、拖地占据了母亲大块的闲暇时间,并且频繁的弯腰扫地、拖地也对她的脊柱造成了伤害。虽然几年前为家中添置了一台吸尘器,但还是没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而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将会彻底解放母亲的双手。

    解放双手拥抱科技生活 就先从石头扫地机器人T6开始石头扫地机器人T6

    在众多扫地机器人当中,我最中意的还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6,除了能够连接米家App外,其出色的功能和良好的做工,也是我最中意的地方。石头扫地机机器人T6主刷刷毛采用杜邦特种尼龙材质制作而成,更为柔韧耐用。采用全新的可拆卸主刷设计,不仅能快速绕在主刷两侧的毛发,还能减少母亲的学习成本.

    住了十几年的房间,总是会在地上堆满一些现在用不上的东西。好在石头扫地机器人T6内置14 类传感器,通过LDS 激光导航算法和全新的Rock Navigation 路径规划系统,能够避开这些障碍物的同时,快速制定清扫路径,有效提高走廊和房间等区域的清扫效率。

    石头扫地机器人T6石头扫地机器人T6

    不要把母亲想的那么out,她用小爱音箱用的比我还6。石头扫地机器人T6目前已完美适配小爱同学,绑定授权后动动口就可以扫地。这样母亲躺着沙发上,只需要动动嘴,就能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6乖乖的干活。

    解放双手拥抱科技生活 就先从石头扫地机器人T6开始

    当然还可以通过米家App进行操作。在App上能够进行定制化设置、切换清扫模式、设置清扫时间以及参看清扫记录。如果家中有些花花草草不想让扫地机器人碰到,可以在App中使用禁区功能。从此之后,石头扫地机器人T6看到它们就会绕着走。即使禁区在你规划的清扫范围内,石头扫地机器人T6也不会侵犯一丝一毫。

    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拥有拖地功能,机身水箱还能够进行水量调节档位,可根据房间大小、清扫次数调至何时的水量。装上水箱后,石头扫地机机器人T6就能实现边扫边拖,彻底解放妈妈的双手。

    所以说,为了给妈妈向上一份专属孝心,赶快为她购买一台石头扫地机器人T6吧。从此妈妈就能实现解放双手,美美的跟老姐妹们每天晚上去跳广场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