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腾讯不能如期上线 网友疯狂吐槽!
  •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腾讯不能如期上线 网友疯狂吐槽!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5月20日,今日上午八点,腾讯美剧官微发布消息称:“尊敬的用户,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因为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

    腾讯美剧腾讯美剧

    据悉,“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大结局,也是整部系列的大结局。各角色和铁王座的故事即将画上句号。最终谁将登上铁王座,答案即将揭晓。当然由于第八季的烂尾,有网友在Change.org上签名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并将矛头指向David Benioff和D.B. Weiss这两位编剧。

    铁王座铁王座

    虽然最后一季有诸多槽点,但美国人们还是准备迎接这一大结局。根据美国哈里斯民意调查(The Harris Poll)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数千万美国人选择在播放当天或次日选择请假,或消极怠工。而本次腾讯视频未能同步播放大结局,被网友指责是为了让大家多续一个月会员。还有网友对“介质传输”这一词提出了质疑,并表示“腾讯家的服务器是被耗子啃断了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