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金额上调至520元 今天你准备发给谁
  • 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金额上调至520元 今天你准备发给谁

    时间:2019-05-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CNMO新闻】今天是5月20日,是情侣们展现爱意的最佳时刻,也是“虐狗”的最佳日期。作为最佳助攻,微信在今天再度提升单个红包的额度上限。从5月20日00:00-23:59,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200元上调到520元。用红包来替你告白,绝对是一个最佳的方式。

    单个红包额度上限提升至520元单个红包额度上限提升至520元

    事实上,每当到一些有意义的节日,微信都会提升单个红包的额度上限。比如今年除夕微信就曾将额度上调,而在去年5月20日的时候,微信也推出了“520红包”。

    “520红包”“520红包”

    近几年微信红包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人们的必备。有人通过红包来增进友谊,也有人通过不一样的“红包封面”来彰显个性,微信红包的出现,大大提升了微信的用户粘性。

    微信520活动微信520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除了红包的额度有提升,微信还联合诸多商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比如在全国所有肯德基门店用小程序点单,就能参加三款520限量乌龙茶买一送一活动。赶快带上你的另一半,使用微信支付买买买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