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一加7 Pro真的有那么好用吗?网友们竟然都这么说
  • 一加7 Pro真的有那么好用吗?网友们竟然都这么说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5月16日,新晋安卓机皇一加7 Pro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款手机凭借2K 90Hz流体屏、骁龙855等一系列强悍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甚至取得了1分钟全网销售额破1亿的佳绩。但是这款手机用起来究竟有多爽呢?官方宣传的90Hz流体屏究竟有多顺滑呢?实际拍照水平如何呢?看看一加7 Pro用户们怎么说。

    体验会活动现场体验会活动现场

    为了大家能对一加7 Pro的流畅顺滑有更为直接的认知。5月25日,一加联合手机中国在长沙举办“开启流畅新纪元”线下体验会,这也得到许多一加粉丝的响应和参与。在活动现场,粉丝通过上手体验、互动游戏、专业知识讲解等方式,对一加7 Pro,尤其是首次引入2K 90Hz OLED屏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或许这就是智能手机下一次革命所在。

    一加7 Pro一加7 Pro

    “过去曾经用过许多旗舰手机,但是在手感上并没有给我特别的惊喜,直到我用上了一加7 Pro,真的非常舒服,一旦拿起就是很难再放下了。”用户会有这样的感觉并不奇怪,一加7 Pro采用双面3D曲面圆润机身设计,曲面玻璃与手机中框过渡自然,完美贴合手掌,没有发生过去曲面屏手机经常出现中框咯手现象。

    一加7 Pro DxO评分一加7 Pro DxO评分

    “拍照成像非常清晰,配合一加7 Pro质量绝佳的屏幕,照片色彩更上一楼”。这款手机DxO评分达111分,距榜首仅一分之遥,成像质量之高可见一斑,在具体硬件层面上,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搭配索尼IMX586传感器和F1.6大光圈,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和双OIS光学防抖。

    一加7 Pro一加7 Pro

    “这次屏幕真的太完美了,很好很流畅,甚至刷微博、刷贴吧、刷网页时屏幕滑动十分跟手,而且没有出现屏幕拖影。”屏幕是智能手机与用户交互的第一媒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次一加耗费近1亿人民币研发的新屏幕,不仅获得了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A+等级评价,在色彩准确度、亮度、对比度等重要参数上表现突出,还实现了90Hz的屏幕刷新率。

    一加7 Pro一加7 Pro

    90Hz屏幕刷新率意味着什么呢?首先,屏幕响应速度极快,响应时间仅11毫秒;其次,屏幕滑动跟手,内容显示清晰,画面流畅,大大缓解了屏幕拖影。另外一加还针对90Hz刷新率专门重新设计了系统过渡动画,带来更为统一顺滑的使用体验。

    在其他方面,一加7 Pro自不用说,无论是高通骁龙855、4000mAh大电池,还是UFS 3.0闪存、专业振动马达,无不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刷新了大家对于一加,以及国产安卓旗舰手机的看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