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一加&手机中国线下体验会落幕 “加油”狂欢现场直击
  • 一加&手机中国线下体验会落幕 “加油”狂欢现场直击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5月16日下午,一加7系列手机终于与我们见面了。其中堪称安卓机皇的一加7 Pro凭借拥极为流畅顺滑的用户体验获得了无数“加油”和消费者的喜爱,全网销售额更是1分钟破亿。为了让更多粉丝感受到全速旗舰带来的快感,5月25日下午,一加联合手机中国在长沙举办“开启流畅新纪元”线下体验会。

    现场准备就绪现场准备就绪

    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一加粉丝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粉丝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频繁,一加7 Pro半价码等奖品更是引爆现场粉丝的热情,更有无数活动让人目不暇接。

    时间到了下午2:00,“加油”们陆续进场签到,一加和手机中国为“加油”们每人准备了一份伴手礼,那就是一加定制T恤和勋章。看到礼物后,不少“加油”嘴角微微上扬,甚是满意。

    粉丝陆续入场粉丝陆续入场

    主持人小姐姐宣布活动开始,并且介绍了活动内容,台下的“加油”们开始发朋友圈,集赞得礼物。另外,一加和手机中国还准备了惊喜奖――5个手机中国定制水杯,特地将其藏在了座椅下方,获得惊喜奖的粉丝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活动开始活动开始

    现场还有多部一加7和一加7 Pro供粉丝们上手体验。有意思的是,不少粉丝一旦拿起后就不愿放下,即使放下,眼中也带有了一丝“不舍”,一加7系列手机的手感之好可见一斑。

    粉丝正在拍摄一加7 Pro粉丝正在拍摄一加7 Pro

    本次体验会第一个互动游戏――鹰眼之精准“摄”术。主办方在PPT上放出一加7和一加7 Pro的参数图,随后主持人每轮选出3名网友,站在舞台区域。用一加7 Pro拍摄散落在会场各个区域的神秘参数卡片,在1分钟内,拍出正确参数最多同时错误参数最少的获胜。

    粉丝正在拍摄一加7系列参数图粉丝正在拍摄一加7系列参数图

    第一个互动游戏结束后,手机中国长沙新闻部主编兼经理王乐现场解读一加7系列手机。在他的讲解下,粉丝们对于一加7系列甚至整个一加手机品牌有了一层新的认识。

    王乐现场解读一加7系列手机王乐现场解读一加7系列手机

    随后,第二个互动游戏“灭霸之速集宝石”正式开始。主持人选出6人,分为两队进行PK。在盒子中随机摆放有一加7系列的卖点卡片,两队队员需挑选卡片并粘贴在印有一加7和一加7 Pro手机图的背板上,打响指以示完成游戏。王乐对结果进行核验,若不准确则继续拼图,直到完全正确,用时少的队伍获胜。

    游戏结果核验游戏结果核验

    在活动结束后的休息时间,主持人邀请网友了解一加7系列和手机中国,并让网友们谈谈对于一加7 Pro以及90Hz流体屏的感受和看法。果然好产品才是铸就口碑的硬道理,本次一加7 Pro搭载的90Hz流体屏获得了现场粉丝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便是本次体验会的最后一个互动游戏――钢铁侠之快到飞起。主持人现场邀请5名网友,用一加7 Pro体验《QQ飞车》游戏,开房间进行飞车比赛,第一名获胜。

    “加油”积极参与飞车互动游戏“加油”积极参与飞车互动游戏

    还记得之前提到的朋友圈、微博集赞活动吗?这两位网友率先完成集赞任务,顺利地赢走了我们为其准备的一加双肩包。

    两位网友获得集赞大奖两位网友获得集赞大奖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我们的CNMO总编樊郁冬现场抽取一加7 Pro半价码2个,这意味着中奖用户可以以半价购买安卓机皇――一加7 Pro。

    幸运“加油”抽中半价码幸运“加油”抽中半价码

    本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各位粉丝走上舞台,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也同时祝一加7系列手机大卖。

    “加油”与手机中国工作人员合影“加油”与手机中国工作人员合影

    “开启流畅新纪元”线下体验会能够圆满结束,离不开粉丝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付出,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和网友也不用遗憾,这绝不是一加和手机中国联合举办的最后一次体验会,大家下次可以踊跃报名,手机中国的大门永远向热爱手机、热爱一加、热爱生活的你敞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