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手机数码 > 石头扫地机器人T4天猫首发 参与首发到手仅需1699元
  • 石头扫地机器人T4天猫首发 参与首发到手仅需1699元

    时间:2019-05-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CNMO新闻】5月25日,石头科技新款石头扫地机器人T4天猫首发。一直以来,石头扫地机器人凭借着出色的设计,更智能的工作方式以及靠谱的质量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口碑,成为小红书和什么值得买上的爆款网红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4这款更聪明的黑骑士,将会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

    石头扫地机器人T4石头扫地机器人T4

    石头科技为石头扫地机器人T4总结出十大优势,分别是LDS全局规划、两年质保、2000Pa大吸力、5200mAh大电量、划区清扫、支持双虚拟墙、创新半透明外观设计、3大降噪单元优化、易清理主刷以及可水洗滤网。这十大优势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4工作更智能,使用更舒心。

    石头扫地机器人T4天猫首发石头扫地机器人T4天猫首发

    外观设计方面,与传统扫地机器人不同的地方在于,石头扫地机器人T4采用半透明的外观设计,让用户能够直观的看到“大吸力”,带来满满的清扫快感。石头扫地机器人T4同样采用高品质元器件,带来可靠的质量。整机更是拥有两年质保,用户使用更放心。

    石头扫地机器人T4石头扫地机器人T4

    作为一款扫地机器人,石头扫地机器人T4内置大功率风机和流线型风道,带来2000Pa强大吸力,配合浮动主刷,即使是地板缝隙中的灰尘也能轻松吸走。还优化齿轮设计、电机振动并配备降噪空气筛,使石头扫地机器人T4工作时噪音更小,不扰民。除此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4还拥有5200mAh大容量电池,工作续航时间能达到2.5小时,可清扫250平米房屋面积。

    石头扫地机器人T4石头扫地机器人T4

    一款扫地机器人好不好用,还要看智不智能。石头扫地机器人T4只需激光扫描一次后就能生成并保存高精准地图,配合智能的路径规划,清扫效率更高。在手机App上我们还能设置规划清扫区域和设置目标点,想扫哪里就扫哪里。还支持双虚拟墙系统,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4远离花盆、摆件等禁区。用户还可以通过OTA在线升级,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4变得更聪明。

    石头扫地机器人T4石头扫地机器人T4

    语音控制功能在石头扫地机器人T4上变得更强大,你可以通过小爱同学切换清扫模式或询问电量,还可以通过天猫精灵语音控制石头扫地机器人T4。现在石头扫地机器人T4 5月25日10:00天猫首发,预约立省300元,到手仅需1699元!后续上架京东、有品、苏宁等电商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